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ELLOANN圣诞红装 让你在圣诞夜里万众瞩目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12-19 16:44来源于:BELLOANN
分享:

时尚独立的BELLO GIRL,绝不忽视的仪式感,21世纪10年代的最后一个圣诞节,BELLOANN非常有仪式感的推出“圣诞红装”,让你在圣诞夜里万众瞩目。

1、OL的圣诞职场挑战

贝洛安—BELLO ANN

遇上工作日的圣诞节,沉稳有序的处理今天的工作,来自澳洲的美丽诺羊毛,直径在19.5微米以下,细的如同职场精英BELLO GIRL的内心,柔软且细腻,优雅且独立。 

脱下职场面具,一袭长裙惊艳四座,日本进口醋酸面料带在昏暗灯光下散发光泽感,像25岁时摇晃的红酒杯。

2、独立女性的圣诞宣言

BELLOANN圣诞红装  让你在圣诞夜里万众瞩目

商务日程被选在了圣诞节这天 ,圣诞红套装SET,同色系穿搭拉长身材比例。自信独立的BELLO GIRL在每一次重要的会议前都做足准备,这场商务会谈从一开始就为结果埋下了伏笔。

3、闺蜜聚会的圣诞红出位

BELLOANN圣诞红装  让你在圣诞夜里万众瞩目

圣诞节是放在床头的一双红绿相间的袜子,是挂着很多金色礼物盒的绿松数,是骑着驯鹿奔驰而来的白胡子老人。

4、艺术圣诞夜的斩男教程

BELLOANN圣诞红装  让你在圣诞夜里万众瞩目

去哪里不重要,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你在侧。

斜纹绸印小鸟花长裙,艺术富有灵性,优雅与坚定随行,高温压褶后灵动有朝气,不规则的裙摆个性鲜明,搭配圣诞红大意衣,挺括不失风度,似是25+女性的沉稳与合乎时宜的任性并存。

BELLOAN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