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圣诞节穿红色好看吗 圣诞红女装怎么穿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4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转眼就到了12月,圣诞节的脚步也是慢慢的向着我们走来,此时的小仙女们是不是也已经开始纠结圣诞节去哪里渡过了呢?无论圣诞节你计划和闺蜜还是和男朋友一起渡过,时尚富有圣诞节氛围的穿搭都是你这个是时尚弄潮儿不能能少的。

那么圣诞节穿什么颜色呢?红色是不错的选择。红色也是一种比较具有圣诞节氛围的色彩,这种颜色富有满满的活力感,圣诞节还可以名正言顺地穿出门。圣诞红色女装怎么穿好看呢?圣诞节红色女装如何搭配?下面就随索诗妃儿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索诗妃儿

这件非常优雅迷人的大红色雪纺连衣裙,采用高腰修身的设计,加上百褶的裙摆,再融入木耳边的点缀,极大提升了这条连衣裙的灵动飘逸感,而且火热的红色,也十分的衬肤色,非常的显白。搭配上简约大气的黑色长款大衣,一双黑色的高跟鞋,穿出满满高贵优雅的气场。

圣诞节穿红色好看吗 圣诞红女装怎么穿

配色方面,红色和白色、黑色的组合比较容易穿出高级,日常或正式场合都实穿~这件红色的格子大衣,采用粗质感的毛呢面料,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加上黑白的线条,营造出满满的复古气息,同事也很有圣诞节的氛围感。搭配上一条优雅的黑色V领高开叉的连衣裙,黑色的高跟鞋,有一种复古又温柔的感觉~

圣诞节穿红色好看吗 圣诞红女装怎么穿

比较具有小香风味道的这款红色格纹套装,同样采用粗质感的毛呢面料,加上流苏的元素,多了几分俏皮可爱的气息。配合短款的外套的版型+高腰的包臀小短裙,穿着起来轻松拉长双腿,显高又显瘦。内搭黑色的打底衫,小短靴,特别显小巧精致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