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好看的毛衣怎么穿才能穿出时髦感 诺曼琦教你如何穿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19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冬天最不能少的就是毛衣,因为不管是谁都会有一件毛衣作为内搭搭配,而且毛衣的款式众多,很多小仙女都不知道该如何挑选毛衣哦,其实毛衣的搭配也是很好搭配的不管在任何时候选择一款时髦的毛衣就对了,要是实在不知道该选择哪些毛衣,就跟随小编到诺曼琦女装了解一下这几款时髦的毛衣搭配。

诺曼琦

黄颜色的毛衣在冬季也很好看的,圆领的设计将脸型修饰的很好看格纹的元素看起来是不是很清新靓丽同时又透露出复古的味道,版型也是很合身的,时髦英文字母的搭配看起来也很好看,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运动裤,红白条纹搭配增添不少时髦气质,搭配一双小白鞋或者是运动鞋,整体的造型和气质都很时髦哦。

好看的毛衣怎么穿才能穿出时髦感 诺曼琦教你如何穿

诺曼琦的这款毛衣搭配将女性的优雅展现出来,半领高的设计是不是很好看,而且还很保暖哦,英文字母的设计让这款毛衣充满了时髦感,版型是很合身的一款而且米白色的颜色很好看哦,下身搭配一件黑色小皮裤,短裤的设计将自己的大长腿穿出来,搭配一双靴子, 将腿部曲线修饰的很好看,整体的造型尽显优雅气质。

诺曼琦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