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10度左右可以穿棉服吗?冬天加厚的外套内搭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7 09: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的造型都不一样,但每个造型都让人期待,秋冬季节悄然而来,冬季随着立冬节气的来到,而越来越明显了,保暖肯定需要认真去挑选,冬季加厚外套不可缺少,除了棉服、羽绒服之外,还可以选择其它的颜色。

杰西凯童装为你10来度的温度,准备了保暖的穿搭,冬天加厚的外套应该如何搭配呢?棉服不容错过,毛绒外套也肯定很保暖,毛绒内衬的修饰看着都温暖,妈妈们赶紧来杰西凯为孩子挑选下吧。

杰西凯

下面咱们就来看看保暖穿搭,先来一款棉服款式搭配,选择蓝色的颜色清新感尽显,内搭一件毛衣即可,毛衣可以选择米色和蓝色拼接的颜色,下身一条米色休闲裤即可,工装风效果的体现。

10度左右可以穿棉服吗?冬天加厚的外套内搭怎么搭配

再来一款毛绒外套款式,今年羊羔绒的面料就非常的流行,孩子怎能错过呢?杰西凯童装邀你一起来装扮看看,米白色毛绒外套内搭一件棕色针织打底衫,下身裤子可以和打底衫一样的颜色。

10度左右可以穿棉服吗?冬天加厚的外套内搭怎么搭配

加厚的款式也可以是休闲运动外套,浅蓝色连帽外套款式搭配,加厚款的休闲外套款式纯棉的面料舒适又柔软,内搭一件白色高领打底衫即可,下身一条运动休闲裤即可,整体纯棉的面料舒适又健康。

杰西凯童装冬装保暖搭配,赶紧get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