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人有副乳怎么办 有副乳穿什么内衣比较好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14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什么是副乳?副乳,又称多乳房症,指的是人体除了正常的一对乳房之外出现的多余乳房。副乳是先天形成的,胚胎发育期间,人在胸腹侧两旁相当于腋下至腹股沟的乳线上有6-8对乳腺始基。除了先天的副乳,后天的一些不当着装以及习惯也会形成副乳的,后天副乳即假性副乳。60%是因为内衣穿着不当;38%是因为淋巴堵塞,代谢不通畅;2%是因为肥胖。

那么女人有副乳要怎么办呢?一旦发现有副乳,应该及时到医院查清其性质,若是由于腺体发育不完全而造成的副乳,这应该重视起来,遵从医生的指导,及时治疗。如果是因为内衣穿着不当,那么就需要换掉内衣,并且正确佩戴内衣。

那么有副乳穿什么内衣比较好呢?下面就随闺秘内衣一起来看看吧!

闺秘

每个女孩都想要一双挺拔的胸部。然而因为选择内衣或不重视胸部,会导致胸部下垂、外扩等问题。噔噔噔,闺秘内衣这款浅绿色的聚拢款内衣,将至是神器,收副乳改善胸部外扩的同时,还能矫正背部,背部挺了,胸部会显得更加挺拔,是你衣橱里不可多得的一款内衣哦!

女人有副乳怎么办 有副乳穿什么内衣比较好

非常具有包容性的这件红色的内衣,采用精致的蕾丝面料的点缀,带来满满的优雅气息,背心式的版型,以及深V的款,能集中托高胸部,塑造丰满自然的胸部曲线,同时高侧比,能够帮你很好的收住副乳,让你穿着起来更加的丰满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