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都市丽人是什么公司旗下的品牌 都市丽人加盟怎么样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14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必须品,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是尤为重要的必备品。现在的女性在购买内衣的需求量十分的巨大,再加上女性人口也是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字,内衣行业的发展也是一片的大好。如今市场上较多的内衣品牌,都市丽人内衣作为深受消费者爱戴的品牌,其前景十分广阔。如此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是否是加盟的好项目呢? 都市丽人是什么公司旗下的品牌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都市丽人

东莞市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前身为深圳市都市丽人风内衣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是一家致力于专业研发、经营时尚内衣为主的现代化大型内衣品牌运营集团,集研发、生产、物流、销售、管理于一体。公司始终致力精细管理、打造精致品牌,通过数十年的通力合作、奋力开拓,现已通过独资和控股等方式实现了内衣产业链的有效延伸拓展,拥有数十家内衣制造厂、营运分公司,在全国500多个城市建立了2500多家精心打造的销售终端,是一个备受市场青睐的内衣品牌。

都市丽人是什么公司旗下的品牌 都市丽人加盟怎么样

在市场演变之中,都市丽人有着很好的经济支撑。是大众认可的品牌,在公司总部的全力帮助下,加盟商创业无忧。获利如此高的品牌,都市丽人店加盟利润这么好您竟然不知道?挣钱好商机就在身边?是大家加盟的必然选择。

都市丽人品牌内衣欢迎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