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恤怎么穿出时尚感 宝洛莎给你带来不同的穿搭灵感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2-11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T恤其实是非常常见的单品,不管是什么季节,T恤都是不会出错的完美单品,哪怕是在现在这个时尚潮流变化莫测的时代里,T恤也是不可或缺的单品之一。T恤非常受欢迎,而且T恤款式也是多种多样的,搭配上简单大方,只要多下点心思,能够带来属于自己时尚潮流味道。那么t恤如何穿出时尚感呢?时尚女装宝洛莎给你带来不同的穿搭灵感。

宝洛莎

其实简单的单品,在配色上稍加变化,就可以做到很吸引人,这款T恤的配色是非常清新和自然的淡绿色,一眼看上去就很清爽,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视觉体验。而且胸前还有欧美印花的设计,下面搭配才是关键,一条黄色的休闲阔腿裤,让这身搭配的档次提升了不止度,脚上也是一双绿色的高跟鞋,这样的搭配和谐又很自然。

T恤怎么穿出时尚感 宝洛莎给你带来不同的穿搭灵感

一件白色的T恤也是非常有必要的,白色是非常百搭的颜色,白色不管怎么搭配,都是非常好看的,作为经典的配色,这款白色的T恤真的是人手必备的,关键的是这件白色的T恤外面是一件小香风的马甲,下面搭配简单的蓝色的破洞牛仔裤,简单又很时尚。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