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平鸟服饰CEO陈红朝访谈 新时代在哪里 我们就在哪里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1 11:38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即将过去的2019为我们描摹了一副波澜壮阔的商业盛景:外资品牌黯然退场,新锐品牌盛装出行、民族文化自信高涨,越来越多的品牌闯入国际市场,而在这两者之外,更多的是老牌企业通过创新转型沉浮于市场。

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联商网》采访了百位零售老总一起共同“复盘2019、展望2020”。复盘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展望让我们的脚步更为坚定。2020临近,让我们一起聆听大佬们内心最真实的声音!

如果用一个或几个关键词来总结贵公司在2019年的发展,是什么?为什么?

陈红朝:2019是太平鸟的“时尚初心元年”,全品牌年度以5场品牌大秀发声“中国设计”:旗下核心品牌太平鸟3次登上纽约时装周,并首次亮相巴黎时装周,在国际舞台为“中国设计”发声;乐町亦在品牌创立十周年之际于上海举办“BE ANOTHER”新品发布会,表达“无乐不作”的年轻态度;旗下童装MiniPeace也于9月登上北京时装周,展现小朋友的时髦态度……这些品牌行为充分展现中国品牌的时尚自信,并以“高颜值”产品和青年文化的品牌价值输出与新生代消费者构建独享的对话空间。

对于2020年,你对零售行业发展有着怎样的预判?贵公司提升的重点是什么?

陈红朝:新消费下人货场关系与新供给,全渠道的零售链接愈加紧密,企业数据化转型、全链路触达消费者并如何提供解决方案成为“刚需”……这是消费者消费行为、生活方式、社会关系的不断升级的结果,时尚零售更是如此。

新生代消费者在哪里,太平鸟就去往那里,未来的太平鸟将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深入挖掘每一位目标新生代客户的价值,并反哺于企业的每个生产关系环节,不断自我升级与创新,助力企业的持续发展和良性增长。

后记:作为一个扎根于中国本土、拥有25年发展历史的国际服饰品牌,太平鸟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而成长,并不断适应经济环境的变化,成为终端零售额超过100亿元的“中国品牌”代表之一。在中国经济蓬勃增长的大背景下,太平鸟率先将“中国制造”的文化标识印在商业服饰之上,并同步喊出“国潮”的口号,聚焦新生代,引领当代青年感受中华文化潮流。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