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LV联名英雄联盟商品官网已上架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0 15:31来源于:LOL嘴强老司机
分享: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在2019年英雄联盟做了一个大动作,那就是在S9全球总决赛的时候与奢侈品大头LV正式合作,从FPX夺冠举起来的那个奖杯开始,S9冠 军奖杯是由LV专门定制的箱子包起来的这跟足球的大力神杯的出场方式完全一样,这让英雄联盟S全球总决赛瞬间有了牌面。除此之外,在全球总决赛结束 之后,英雄联盟迅速地跟上了联名的脚步,与LV设计师们一起打造了一款属于英雄联盟的限定皮肤真实伤害至臻奇亚娜,想想是不是就很棒,毕竟平时遥 不可及的LV,能够在召唤师峡谷中找到,对此司机哥也是第一时间就把这款皮肤给入手了,当时只要肝代币就可以拿到,虽然说自己玩不好奇亚娜,但为 了自己的首个LV皮肤,也要拿到手!

LV联名英雄联盟商品官网已上架

当时这个皮肤出来后,很多玩家都表示,这个是纸迷金醉的皮肤,一眼看过去都是钱钱钱,当时就有大佬科普过,这个至臻奇亚娜全身上下的LV加起来总 价超过了100000+元!对于普通玩家们来说都还好,但对Cosplay的玩家们来说就太不友好了,毕竟这个想要cos一下的话,基本就没戏,因为太贵了,成本 实在是太贵了!最近LV发布了与英雄联盟的联名产品,其中这个至臻奇亚娜全身上下的产品一同上线!

LV联名英雄联盟商品官网已上架

LV联名英雄联盟商品官网已上架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完全没有入手的可能性,因为实在是太贵了,如果说之前有代币活动的时候,就算你不肝的话直接用钱来买代币,只要花1200块钱就可以拿到至臻奇亚娜的皮肤。但是这个LV联名的产品,最便宜的一个发夹都要1500,更别说其他昂贵的衣物和包包,这让司机哥完全都不敢看,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感受!总而言之,LV实在是不敢看,我们还是好好的买皮肤吧,至少皮肤还能够消费一下!

LOL嘴强老司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