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挑选优质羽绒服 爱诗帛雅女装怎么样
服饰编辑:smile
2019-12-10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羽绒服的挑选其实有许多的小细节,羽绒服的面料以及含绒量都非常重要,其次是羽绒服的款式,一款羽绒服是非常耐穿的,所以挑选好款式非常重要。爱诗帛雅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爱诗帛雅这几款羽绒服怎么样吧!

爱诗帛雅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杏色,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气息。这款羽绒服经典的大毛领设计时尚高级,丰富的羽绒满满的舒适感。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质感更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 浅粉色毛衣、半身裙更显女人味十足,这样一款保暖的羽绒服赶紧准备起来吧!

如何挑选优质羽绒服 爱诗帛雅女装怎么样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十足的薄荷绿。这款羽绒服中长款的版型温柔又显身材。大口袋的设计以及连帽的设计更显时尚率性。搭配一款浅色系毛衣和灰色短裤轻松拉长身材比例,显高又显瘦。舒适的面料穿上身满满的安全感。这样一款舒适的羽绒服带给你舒适好体验。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爱诗帛雅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