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保暖又时尚的亮面羽绒服 你一定要拥有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2-10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羽绒服是秋冬必备的单品,放眼秋冬的服饰,除了羽绒服,没有更合适的单品,能够保证我们基本的温暖了。但是一直以来,很多人对于羽绒服的印象就是臃肿和不够时尚,随着现在的流行趋势的变化,时尚的羽绒服的款式和设计都多种多样,尤其是亮面的羽绒服,比起一般的羽绒服,更酷更时尚,真的会闪爆你眼睛,保暖又很显眼,气场十足潮流尖端,一定是你不容错过的经典!

宠爱女人

这款亮面羽绒服,超有存在感,亮面款的羽绒服,不管谁穿上都灰常的有存在感,内里填充量非常足,浅黑色是非常显气质的颜色,对于很多人来说,冬季的衣服很麻烦的一点就是清洁,这款黑色的长款的亮面的羽绒服,可以帮助你解决清洗的烦恼,首先黑色是非常耐脏的颜色,而且亮面的设计,即使是有污秽,轻轻一抹就消除。

保暖又时尚的亮面羽绒服 你一定要拥有

亮面的羽绒服真的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款羽绒服的设计更加的有特点,有金属质感的银色,加上紫色的拼接,显得尤为亮眼,可以立马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自带闪亮的效果,是很多街头潮男潮女的挚爱,而且版型的设计是宽松的休闲版型,大气又不会显得太过单调。长度是属于中长的,保暖效果也是超级好!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