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棉服配什么下身好看 棉服怎么搭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0 0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的到来,保暖的棉服肯定不会错过,棉之子童装来为你支招搭配,粉色棉服甜美效果体现,宝蓝色棉服款式颜色的清新自然,当然还可以选择经典的棉服颜色,黑色的百搭自然,棉之子童装下面就来为你推荐下。

棉之子童装棉服款式搭配不同的造型体现,短款棉服拥有时尚感的体现,又具有保暖的效果,棉之子童装短款外套款式搭配,不会让你失望的穿搭,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冬季如何保暖又时尚了。

棉之子

棉之子童装粉色棉服款式搭配,粉色充满着甜美肯定是女生不会错过的颜色之一,粉色连帽棉服款式内搭一件打底衫即可,下身一条深蓝色牛仔裤配搭,精致效果的体现,魅力十足。

儿童棉服配什么下身好看 棉服怎么搭配好看

宝蓝色连帽棉服款式搭配,宝蓝色的颜色精致效果十足,短款的设计男童穿搭完全没有问题,内搭一件红色套头衫即可,红色的装扮活力感尽显,红色和宝蓝色的拼接精致又具活力,下身黑色休闲裤搭配即可。

儿童棉服配什么下身好看 棉服怎么搭配好看

宝蓝色棉服可以搭配休闲裤也可以是牛仔裤,除了这个颜色之外,还可以选择黑色经典又百搭,黑色连帽棉服款式搭配,连帽造型的体现对冬季起码的尊重,下身一条黑色牛仔裤即可。

棉之子童装连帽棉服款式搭配,不同颜色不同造型,可以来尝试看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