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丹蓓姿有氧内衣闪亮登场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09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乳房作为人体第二大呼吸系统,其所处环境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胸部乃至身体的健康,
传统内衣因其模杯采用海绵材料,透气性差,供氧不足,容易出现闷热感,且易滋生
细菌,长期穿戴,会使胸部供氧不足,呼吸不畅,黑色素沉淀,乳晕发黑。

从产品设计的角度来看传统内衣,小钢圈内衣的危害极大。什么是小钢圈内衣呢?我们知道,国内缺少真正的内衣文化,很多品牌只是把内衣当做一件产品,内衣并未得到真正的尊重与关注。内衣设计依然沿用从当初国外进口过来的样子,沿用着小钢圈的设计,但我们需要知道的是,国外女性乳房底盘小,乳径长,因此适合穿戴小钢圈内衣,而国内女性乳房底盘大,乳径短,穿戴小钢圈内衣,钢圈会压迫乳房,造成供氧不足。

TO YOUR CITY
丹蓓姿有氧内衣
全面供氧,让胸部自由呼吸
丹蓓姿内衣以3D直立棉作为模杯原料,3D直立棉是一种新型的环保型非织造立体材料,具有更好更柔和的触感,且永不发黄。运用多层高密度的无序结点网状纤维,层层抗风、层层通气、达到透气的最佳效果,可以保证胸部吸收充足的氧气。

TO YOUR CITY

TO YOUR CITY
不压迫,傲然舒展
丹蓓姿独特大钢圈设计,在防移位的同时,不压迫乳房,保证乳腺血管顺畅流通,充足供氧。

TO YOUR CITY

健康,是最天然的美,丹蓓姿有氧内衣,全面保证胸部氧气供给,释放健康魅力!

丹蓓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