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里面穿什么好看 熙加女装时尚内搭推荐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3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尴尬,穿着穿着2000+的外套上班,脱下来同事却嘲笑你穿了件秋衣的惨案。这点说明了什么呢?就是再好看的外套,没有合适的内搭,也不能够独自的美丽。

在这个萧瑟的冬日里,羽绒服当道,现在的羽绒服款式也是越来越好看,越来越时尚,但是好看的羽绒服也需要合适的内搭来衬托。那么羽绒服里面穿什么好看呢?下面就随熙加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熙加

熙加女装这件焦糖色的长袖衬衫,颜色非常的衬肤色,非常的显白,是冬日里非常百搭的一种颜色。这款衬衫,采用丝绒感的面料,穿着起来十分保暖舒适,加上衣领上法式风情的系带设计,穿着起来带来满满的优雅气息。搭配上灰色的高腰铅笔裙,搭配上温暖的羽绒服,无论什么颜色的羽绒服,这套内搭也能够轻松驾驭,穿着起来十分的好看有味。

羽绒服里面穿什么好看 熙加女装时尚内搭推荐

带着满满舒适慵懒气息的这件黑色纹理的套头毛衣,采用白色的圆领和袖口的设计,简约中透着满满的时尚感,加上宽松的版型,穿着起来包容性十足。搭配上米白色的高腰九分毛呢裤,一双白色的小短靴,大气感满满。配上浅色系的中长裤羽绒服,保暖系数满满的哦!

羽绒服里面穿什么好看 熙加女装时尚内搭推荐

时髦精们冬天最爱高领,高领口不但能拯救“怕冷星人”,还有一种难喻的禁欲美,试问谁不想在冬天变成冰雪美人呢?这件咖啡色的高领套头毛衣,采用咖啡色与卡其色的拼接撞色,极大提升了这件毛衣的视觉感,加上A字型的宽松版型,穿着起来十分的遮肉显瘦。搭配上黑色的九分小脚裤,配上一件黑色或是灰色的羽绒服,非常具有轻熟感的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