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圣诞节约会穿什么颜色的大衣好看? 轻熟女约会大衣装搭配推荐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3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2月才刚刚开始,各式各样的圣诞树就不断涌现在街头,一出门扑面而来的,都是圣诞和新年的喜悦,盼星星盼月亮…圣诞节的脚步也是满满的向着我们走来。那么你们都想好了怎么过圣诞节了吗?无论去哪里过圣诞节,对于女孩们来说,约会总是要穿的美美哒,这样才能够让喜欢的那个他知道,你有多么重视和他的约会。

那么圣诞节约会怎么穿什么颜色的大衣好看呢?轻熟女约会大衣装要怎么搭配呢?下面就随艾丽哲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艾丽哲-Ailizhe

红色也是圣诞节的重要色调!艾丽哲女装这件红色的大衣,采用过膝的长度设计,穿着起来十分的干练大气,加上经典的黑色双排扣,能够综合了红色大衣的视觉想感。内搭一件白色为底色红色波点撞色的雪纺连衣裙,一双米白色的小短靴,拉长比例,精致又优雅迷人。

圣诞节约会穿什么颜色的大衣好看? 轻熟女约会大衣装搭配推荐

非常清爽有味的这件嫩绿色的大衣,颜色的无比的清新耐看,并且穿着起来非常的衬肤色,配合廓形的剪裁设计,配合腰带的束腰版型,穿着起来包容性很强,也非常的温暖舒适。搭配上蓝绿色的高领打底衫+千蓝色的网纱半身裙撞色叠穿,脚踩一双纯白色的高跟小短靴,少女感满满。

圣诞节约会穿什么颜色的大衣好看? 轻熟女约会大衣装搭配推荐

黑色大衣是一款经典耐看,而且不易过时的一款单品。艾丽哲女装这件纯黑色的过膝长款大衣,白色的毛领撞色在衣领上,加上大大的西装翻领剪裁,给人满满的视觉效果。加上挺阔的剪裁设计,穿着起来非常具有包容性。搭配上白色的高领打底衫+白色的高腰毛呢阔腿裤,一双白色的尖头高跟鞋,气质感超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