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毛呢阔腿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冬日阔腿裤怎么穿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3 08: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最近的气温是越来越低了,甚至有些地区开始冒起了雪花,以往的这个时候吃香的往往是紧身裤、打底裤之类的,因为它非常百搭又流行了那么久,但是紧身裤能不能hold住这么寒冷的季节呢?即使能hold住,也需要穿的厚厚的,舒适感和美感一个都没有。要说冬日里什么裤子包容性强而且百搭,阔腿裤就是不错的选择。

播冉

毛呢阔腿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冬日阔腿裤怎么穿

播冉女装这条纯白色的毛呢阔腿裤,颜色经典耐看,加上优质的面料,穿着起来非常的保暖,并且阔腿的裤型申请,在冬日里非常的显瘦耐看。配上撞色打底衫或是长款的毛呢大衣,带来不一样的风格,整体效果非常的不错哦!

毛呢阔腿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冬日阔腿裤怎么穿

喜欢穿着休闲的小仙女,播冉女装这条黑色的运动风的阔腿裤是你衣橱里不能少的一条裤子。这条黑色的运动裤,白色的侧条纹撞色,能够很好的在视觉上修饰腿型,加上裤腿开叉设计,更是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搭配上高领毛衣或是卫衣穿,给你满满的舒适体验。

毛呢阔腿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冬日阔腿裤怎么穿

红色阔腿裤为萧瑟的冬日带来了不一样的热情。这条大红色的阔腿裤,采用优质的西装面料,垂感十足,加长的设计,更显高级气息。搭配上白色衬衫,外穿红色的羽绒服外套,视觉感满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