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帅气搭配 蓝色格子衬衣搭配配破洞牛仔 帅气又有女人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9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蓝色系的一套搭配,衬衣配破洞牛仔裤最常见也是最经典的一套搭配,怎么能穿出不同的感觉呢!答案就是好好用好小配饰,高跟鞋、肩包、墨镜、手链……玫红色的肩包与高跟鞋,给整体色调来了个大转弯,却也是整个搭配最出彩的地方。同时为了配合搭配在妆容上也要用心机,使整体看起来帅气又有女人味。

帅气搭配 蓝色格子衬衣搭配配破洞牛仔 帅气又有女人味

潮人Veronica P

搭配主张 

破洞牛仔具有一种随意感,而上身的蓝色格子衫于牛仔裤在颜色上又产生撞色的效果。配上颜色鲜艳粉嫩的高跟鞋和同色系包包,使原本有点单调、普通的牛仔LOOK立马上级,展现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

搭配Tips:

玫粉色小挎包:方形小包挎背在身上,真是又美又嗲,整身LOOK从路人到潮人转换的神来一笔,小包本身又是玫红和棕红交错,丰富视觉层次,也提亮整个造型。

玫粉色高跟鞋:和方形小包上下呼应,给整体色调来了个大转弯,在硬朗的LOOK中增加了少女心和娇俏感。微微卷起的裤脚和高跟鞋的搭配又配合的相得益彰。

编辑推荐搭配

帅气搭配 蓝色格子衬衣搭配配破洞牛仔 帅气又有女人味

蓝色轻薄纱上衣,破洞做旧牛仔裤,粉红色的高跟鞋,同色系手拿包,青花瓷银饰手链,整体搭配起来既显得帅气炫酷又性感惊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