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喜欢的卡其色搭配来了 秋冬的卡其色穿搭更显高级感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2-02 16: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卡其色是一种介于浅黄褐色和中浅黄褐色之间的颜色,所以卡其特是一种颜色的代称,基本上可以作为一个基本色来处理,相信大多数人的衣柜里都会有卡其色的单品吧,其实卡其色还是非常百搭的颜色,总是和“时尚”两个字挂钩的卡其色,总是以一种看似随意,但是却显得非常的时尚的搭配出现,并不会显得过分的夸张,又让人喜爱,尤其是在秋冬的时候,卡其色的搭配更受欢迎,作为高级的配色,卡其色可以说是时尚界的长青树了,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关于卡其色的秋冬的搭配,让你更显时尚感和高级感。

卡蔓 - Carmen

一件皮质的外套一般走的风格都是非常带感的机车风,但是这款卡其色的皮外套却给皮外套新定义了风格,这款外套有点类似风衣的款式和设计,更显知性和优雅,而且卡其色的颜色是很显温柔和低调的,下面搭配的是更浅的卡其色的百褶裙,这样的搭配精致又很耐看。

你喜欢的卡其色搭配来了 秋冬的卡其色穿搭更显高级感

成熟女人的经典单品就是呢子大衣,呢子大衣的质感是一般材质的大衣比不了的,这款大衣的设计其实也是更偏向风衣的设计,是非常经典的风衣的款式设计,经典的翻领,还有腰带的设计,卡其色的配色更显温柔和大方,也更显细腻,下面搭配的也是一条卡其色的阔腿裤,这样的搭配完全不会显得有违和感,反而十分的协调和自然。

你喜欢的卡其色搭配来了 秋冬的卡其色穿搭更显高级感

这款卡其色的呢子大衣的设计是短款的,这种短款的设计更加的显腰身,不仅会从视觉上拉长身高的比例,还会比一般的长款更显时尚感,袖子的设计也很精致细腻,这件呢子的外套穿起来一定会显得又高又瘦。

丽人服装网 )
关健词:卡其色
下一篇:女生一秒出门大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