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羽绒服早已是过去式 今年冬天更流行的单品来啦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2-02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寒冷的冬季,羽绒服是非常常见的单品之一,羽绒服能够很好的保证我们的温暖,而且现在的很多羽绒服的做工都是非常精致的,好看时尚又很耐穿。但是对于爱美女生来说,羽绒服并不是非常友好的存在,因为厚重的羽绒服会显得非常的臃肿,尤其是保温效果更好的长款的羽绒服,会显得人无比的厚重,所以很多女生都不喜欢羽绒服的搭配。其实长款的羽绒服早已是过去式,今年冬季更流行的单品你知道是什么吗?迪笛欧为你带来新的穿搭灵感!

迪笛欧-DIDIOU

这款羽绒服的长度设计是很有特色的,不是会显得非常厚重的长款的设计,这种中长的设计,不仅会保证基本的温暖,穿起来也很时尚带感,完全不会显得臃肿和厚重,而且这款羽绒服还有毛领的设计,宽大的毛领保证了颈部的温暖,这款羽绒服的配色是非常精致的深紫色,而且还是亮面的设计,时尚又很耐看。

长款羽绒服早已是过去式 今年冬天更流行的单品来啦

冬季其实是非常靠近春节的,所以大红色的羽绒服也要早早的安排上了,大红色在中国是代表着喜庆和吉祥,代表着非常好的寓意,大红色是非常显白的颜色,尤其是在寒冷的秋冬的时候,这款大红色的羽绒服穿起来会显得比平时至少白一个度,帽子上还有毛领的设计,下面搭配简单的白色的休闲阔腿裤,简答又很好看。

长款羽绒服早已是过去式 今年冬天更流行的单品来啦

军绿色早在很早以前就开始流行了,这款中长款的羽绒服的配色就是非常精致耐看的军绿色,而且是连帽的设计,帽子上还有毛领的设计,百分百的鸭绒,即使是在下雪天穿,也是非常温暖的,军绿色是一直以来的经典流行颜色,这款羽绒服怎么怎么穿都不会过时。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