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杭州哪里可以摆地摊 杭州摆地摊创业卖什么好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1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小本创业的人来说,其实我们可以从摆地摊创业开始。摆地摊创业,坐生意上相对来说投入的成本会比较少,风险低,它无需缴税、铺租、电费、员工工资等等开支,基本上卖出的每一件产品都是纯利润来的,除非你选择了一些没有人会到的本地去卖东西,否则这么多路人经过,怎么也不可能没有生意的,即是说天天最最稀有收入,保证不会亏本先,并且摆地摊可以训练你的经营能力,也是赚钱的捷径。

那么在繁华的杭州这个大城市里,想要摆地摊创业可以去哪里呢?

第一:笕桥,这里晚上5点以后可以摆,城管来了就收下就好,人一走马上继续,摆摊的人非常多,摊子沿马路至少200米,另外在还有大关小区附近也可以

第二:在下沙大学城,不要钱的,而且市场也很好。市区肯定是贵的,莫干山路靠近汽车北站的地方不要钱。

第三:滨江高教园垃圾街这边晚上有很多人摆摊,不过有时会有城管

第四:可以摆在萧山高教园,滨江高教园,下沙高教园。那边学校居多,人流量也大。

第五:舟山东路(树人大学北门学校附近夜市)

第六:吴山夜市(靠近平海路杭州市总工会处南门)

第七:大关香积寺路夜市(靠近香积寺路钱江小商铺市场文一路物美夜市(文一路物美大型超市楼下)

第八:登云路(和睦农贸市场门口附近)

第九:香积寺路夜市

这些夜市会收取一定的摊位费用,具体数额看情况的,其他的夜市都是比较零散的就路边摆摆。

还有一些不收费的地方可以摆地摊,比如莫干山路交通学院附近、德胜路浙江工业大学附近、浙江大学紫荆港校区西门附近、望江路夜市等,在杭州摆地摊也可以去下沙的2号大街看看, 那边全是大学生摆地摊的,摆的东西也很有针对性。另外还有个就是钱江小商品市场旁边的夜市,这边人气比较旺,现在也有很多在夜市的延伸段摆地摊的。

 

那么在行业创业摆地摊卖什么比较好呢?摆地摊卖什么比较赚钱?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1、袜子

你在夜市里摆地摊,你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实用性的东西,比如说袜子,你可以卖比较便宜的,10块钱4双或是5双那种简单比较普通的款式,也可以进一些比较个性时尚的潮流中筒袜,这种袜子款式一定要时尚,价格相对来说高一点,也很受欢迎,尤其是夜市在大学附近的,绝对好卖哦!

2、衣服

买衣服的话,你要考察一下你摆地摊所在人群是什么样的,是学生还是上班族白领,还是居民等等。相对来说,卖女装销量上更好,切记卖女装款式一定要拿当下比较潮的款式,当然也你可以卖一些比较百搭款的单品,比如说卫衣、针织打底衫,这些均码即可,而且也是冬日里小仙女必备的款。

3、打底裤

冬天里,什么最畅销,打底裤绝对是其中的一个。冬天爱美的女孩,衣橱里绝对不能少了打底裤,所以也是你摆地摊不错的单品选择。打底裤相对来说不会挤压货品,只要你价格比较店铺里的价格便宜些,销量还是不错的哦!

4、饰品

摆地摊卖饰品,是一个成本非常小的创业选择。你进几百块钱的饰品,就有很多可以摆放了,而且饰品属于比较适合女性的产品。所以你摆地摊的时候,选址一定要到那种人流量比较搭,女性逛街比较多的地方,款式拿好,价格低些,一般的女孩都会买好几对的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