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摆地摊卖什么赚钱又受女生欢迎 夜市摆摊卖什么东西女生会喜欢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5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刚创业选择项目吗,也是一个难题,创业人群可以选择什么样的项目呢?开店对于大家来说,资金是一大难题,资金的问题可能是开店的阻碍,刚开始创业如果没有很多的资金,可以从摆地摊开始,很多品牌都是从摆地摊开始的。

摆地摊也需要选好卖什么东西,在夜市里大家应该都有观察到,小商品琳琅满目,更多是服装以及鞋子、包包这些都是女孩子比较喜欢的,还有一些美食当然也不能错过咯,服装配饰、美食都是夜市里不可错过的东西。

摆地摊想要成功咱们可以随大流,但也要有自己的特色,服装为主,那么服装一定价格要实惠,款式要多,而且质量要稍微比某宝的质量好那么一丢,这样才会有人来购买,摆地摊的服装可以是卫衣为主、裤子也要连带,打底衫的搭配也都需要。

摆地摊卖服装那肯定需要保证服装的质量,以及去哪里进货这都要提前准备好,卖衣服那就要选择批发市场,如果你是浙江区域进货,那么杭州四季青当然是你的好选择,如果想要款式更多,质量更好一些,广州十三行也是不错的选择。

摆夜市不仅仅只是服装,一些搭配服装的配搭、包包都可以带着卖哦,一定要让消费者在你的店里可以搭配到一套满意的造型,从上衣的挑选到内搭的搭配以及下身的配搭,出街包包配饰的修饰都很不错。

刚创业资金不够,选择摆地摊就是你不错的选择,刚开始可以试试水,拿一些散货或者库存来卖卖看,先练练自己的口才,也不吃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