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冬绅士穿搭 贝克狮丹助你提升衣品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30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商务人士秋冬季穿什么?西装、大衣、毛衣都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西装一直是绅士男士的代表穿着,但是怎么挑选也大有讲究。贝克狮丹男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贝克狮丹男装深受男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贝克狮丹这几款男装搭配怎么样吧!

贝克狮丹 - BACKSTA

黑色西装款式安全百搭,这套西装款式偏于简单但是很有立体感与垂顺感,很大方。这苦啊西装款式简单,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西装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白色衬衫即可。下身搭配黑色西装裤即可。这样一套气质的西装套装不仅省去了搭配的烦恼,更是出席重要场合的好选择。搭配一款大衣即可保暖又时尚。

秋冬绅士穿搭 贝克狮丹助你提升衣品

这款毛衣开衫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时尚的蓝色,条纹拼接感的设计增加了几分高级感。这款毛衣款式简单大气,柔软的面料满满的舒适感。搭配一款蓝色格纹衬衫更显高级时尚。下身西装裤的搭配轻松穿出高级职业范,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男装搭配,关注贝克狮丹男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