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羽绒服怎么搭配 彩知丽给你支招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9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冬季一款长款的羽绒服覆盖全身,含绒量高所以保暖性也会比短款的好很多。长款的羽绒服款式宽松轻松遮盖身材,简直是微胖女生的福利。冬季长款羽绒服要挑选好品牌和好品质,彩知丽羽绒服款式新颖时尚,品质高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彩知丽这几款羽绒服怎么样吧!

CZHLE -彩知丽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温柔的粉色,浅浅的粉色满满的温柔气息。这款羽绒服中长款的版型轻松遮住身材的小缺陷。连帽的设计休闲又时尚。这款羽绒服大口袋的设计更显时尚率性。搭配一款毛衣更保暖,黑色高筒靴的搭配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丰富的羽绒面料穿上身满满的安全感。冬季你需要这样一款保暖的羽绒服哦! 

长款羽绒服怎么搭配 彩知丽给你支招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大气温柔的紫色,长款的版型更显大牌。这款羽绒服经典的连帽设计时尚高级,丰富的羽绒满满的舒适感。这款羽绒服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质感更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长款的羽绒服搭配一款黑色高筒靴显高又显瘦,这样一款保暖的羽绒服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羽绒服款式,关注彩知丽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