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毛衣配半身裙好看吗 粉色毛衣配牛仔鱼尾裙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9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里里,你们有没有给你的衣橱增添一件时尚又百搭的毛衣呀?冬日里穿毛衣总能给人温暖和慵懒感,百搭好穿,尤其是搭配上半身裙更显女人味。那么毛衣配什么半身裙好看呢?粉色毛衣配牛仔鱼尾裙好看吗?下面就随尤西子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尤西子-YXZ

尤西子女装这件非常减龄显嫩的这件粉色的套头毛衣,衣领上个性的挖空设计,露出迷人的锁骨,穿着起来非常的性感有味,而且宽松的版型,包容性极强,也非常的慵懒舒适。搭配上一条少年感十足的牛仔鱼尾半身裙,带来一双时尚的高跟鞋,带了满满优雅淑女的气息,特别的耐看。

毛衣配半身裙好看吗 粉色毛衣配牛仔鱼尾裙

非常衬肤色的这件砖红色的套头毛衣,纯色的简约的版型设计,简约好看,不怎么挑人穿。搭配上一条米白色的高腰包臀裙,一双小短靴,配上一件保暖舒适的大衣,显高显瘦,同时干练气息满满。无论上班还是日常或是约会都非常适合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