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过年 你一定不能缺少一件豆沙色的羽绒服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8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每年秋冬都会突然流行一种元素,或者是颜色,但是有一种非常经典的配色,那就是豆沙色,豆沙色是非常温柔的颜色,介于咖啡色和暗红色之间的豆沙色,总是会让人眼前一亮,这种简单又很显温馨的颜色,是很多女生的挚爱。在秋冬的时候,一件羽绒服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很多喜欢时尚的女生却对羽绒服嗤之以鼻,因为羽绒服臃肿又缺少设计感,如果你还对羽绒服保持原有的想法,那一定是你没有尝试一款豆沙色的羽绒服。今年过年,你一定不能缺少一件豆沙色的羽绒服!

百图-BETU

长款的羽绒服容易显得臃肿,但是短款的羽绒服又不能很好的保护腿部的温暖,这款中长款的羽绒服一定能够让你爱不释手,相当温柔的豆沙色让人眼前一亮,而且这款羽绒服还是连帽的设计,帽子上还有很宽大的毛领,看起来温暖又不失时尚感。这款羽绒服保暖又好看,一定是你的秋冬不二之选!

今年过年 你一定不能缺少一件豆沙色的羽绒服

近几年一直都很流行中长款的羽绒服,因为中长款的羽绒服时尚又很保暖,配色是非常耐看的豆沙色,这款羽绒服里面是百分百的纯鸭绒,保暖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虽然看起来是非常轻薄的,但是丝毫不影响保暖的效果,即使是在下雪天穿,也是不用担心温暖的,是喜欢漂亮又怕冷的女孩的专属福利!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