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有哪些经典的秋冬的服装配色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8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其实穿搭是一件非常讲究的事情,尤其是在配色方面,不同的季节适合的服装的配色都是是不同的,在秋冬的时候,有一种非常经典的颜色,深受现在的时尚女性的喜爱,那就是雾霾蓝,雾霾蓝,是很显高级的颜色这种介于清新和优雅之间的颜色,广泛的流行于时尚圈,也成为了很多品牌主推的新宠。千百惠今年的秋冬新品,雾霾蓝单品,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的!

千百惠

如果说冬季不能缺少的单品是什么,那一定是羽绒服,但是很多女生觉得一般的羽绒服单调又缺少设计感,羽绒服本身就很显臃肿和厚重了,不好看的羽绒服简直就是灾难现场,所以一件好看的羽绒服是非常难得的!这件雾霾蓝的羽绒服就显得尤其好看,也非常有特色,配色也是非常少见的,而且还有毛领的设计,可以很好保护颈部的温暖,这件羽绒服会显得气质超群!

有哪些经典的秋冬的服装配色

长款的羽绒服会更受欢迎,因为长款的羽绒服的保暖效果是一般的衣服比不了的,还可以将腿部保护的很好,这款羽绒服的领口处的设计是很独特的,一定会让对时尚感要求超高的你爱不释手的。里面是百分百的纯鸭绒,保暖效果超级棒!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