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个子女生如何挑选羽绒服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7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矮个子的女生都非常的烦恼,不知道该如何挑选冬季的羽绒服,冬季太过臃肿的羽绒服显得自己像一个土肥圆,其实只是你款式没有挑对而已哦。短款的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短款的版型相比较于长款羽绒服会更显娇小可爱。冬季一款短款羽绒服让你时髦又高级轻松穿出时尚范。芊伊朵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这几款羽绒服怎么样吧!

芊伊朵-QIMYIDVR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黄色,黄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这款羽绒服短款的版型显高又显瘦,经典的大毛领设计满满的时尚感,这款羽绒服柔软的面料满满的高级范。这款羽绒服利落的剪裁增加了几分时尚感。搭配一款简单的白色打底毛衣,黑色牛仔裤的搭配轻松穿出好气质。

小个子女生如何挑选羽绒服

这款羽绒度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大气的雾霾蓝色,雾霾蓝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颜色。这款羽绒服短款的版型更甜美可爱,毛领的设计增加了几分高级时尚感。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白色毛衣即可。这款羽绒服按压一下即可轻松回弹,品质非常好。搭配一款黑色牛仔裤非常修身轻松穿出好身材。

小个子女生如何挑选羽绒服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十足的薄荷绿。这款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绿色清新时尚。这款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收腰的设计更显羽绒服的修身版型。这款羽绒服非常显气质,完美遮盖身材的缺点,显高又显瘦。丰富的羽绒面料满满的温暖舒适的安全感。薄荷绿面采用舒适面料更显高级时尚。利落剪裁以及舒适面料更显高级,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芊伊朵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