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风衣和什么颜色搭配好 季候风女装贵不贵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7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色让人神魂颠倒的一个颜色,可盐可甜都能塑造,黑色是经典百搭的一个颜色,黑色也充满着魅力感,黑色可以塑造出很多的形象,不论大小都可以穿这个颜色,也不分男女,下面就让季候风女装来为你支招搭配下。

季候风女装中高档定位,以时尚女装为主,挑选穿搭款式或者加盟都是不错的选择,年龄主要消费群为25-38岁左右,有活力、有知识、有品味的女性。适应消费群是有活力、有品味的女性。是乐于投资构筑自我形象,追求时尚、自信与从容的知识女性。产品风格设计简洁、优雅、时尚,略带有趣味性的乖巧,无不表现出浓浓的韩国风情。

季候风

严格的面料挑选,做工也非常精细,剪裁合体,干净利落的线条塑造出女性完美流畅的线条,下面咱们来看看季候风女装款式,一款黑色风衣的装扮呈现出气质感,黑色长款风衣裤子也是黑色的修饰,内搭一件橙色的衬衫款式,个性又时尚。

黑色风衣和什么颜色搭配好 季候风女装贵不贵

相同的黑色风衣可以有多种风格的呈现,一款黑色风衣个性的体现,也可以是女人味的效果,黑色风衣外套内搭一件绿色针织打底衫,下身一条格子包臀裙效果就很不错,赶紧来尝试看看吧。

黑色风衣可以呈现出很硬朗的风格,也可以是个性的展现,职业感的体现都可以用黑色衣服的装扮来穿出来,季候风一个中高档消费女装品牌,价格略高,但款式却让人垂帘。

季候风女装让女人更加有品味,让时尚音绕在身边,冬季到来,赶紧来挑选下新款服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