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休闲风还是时尚风 你想要的依立腾都有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6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说一个男生什么地方更吸引人,衣品当然是占前几位的,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经常可以发现,如果一个男生长的还行,穿衣服很有品位,那他无疑是吸引人的,所以说穿衣打扮并不只是女生的专属,男生也要注重自己的穿着。有品位的穿搭,会让你加分的!在冬季这个寒冷的季节中,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穿衣打扮被温度局限了,你平时的穿搭是偏休闲的,还是偏时尚的?你想要的风格,依立腾都有!

依立腾

枣红色一直都是非常流行的颜色,尤其是在秋冬的时候,枣红色更显气质,不管怎么穿都是不会出错的,这款枣红色的羽绒服是短款的设计,比一般的长款更显气质感,而且下面搭配简单的黑色的休闲裤,分分钟就可以穿出大长腿的效果来,事实证明,男孩子并不只是适合黑色、白色和灰色,这种好看又显气质的枣红色,男孩子穿也是很好看的。

休闲风还是时尚风 你想要的依立腾都有

喜欢简单的休闲风的男生,一定不能错过这套搭配,黄色是非常显活泼和气质的颜色,而且黄色还显白,这款黄色的薄款羽绒服真的很耐看,里面搭配的是叠穿的元素,好看又经典的格子衬衣和白T恤,外面搭配一件黄色的羽绒服,时尚又简单,不会显得太过夸张。

休闲风还是时尚风 你想要的依立腾都有

短款的毛领棉衣是秋冬男装的经典款,这款棉服的设计让人一眼上过去,就很温暖,这件棉衣的版型设计和剪裁都是非常经典的,做工也很精致,看起来非常有质感,也很显气质,肩部的线条设计也很贴合身材,毛领的设计看起来就很温暖。下面到一条简单的灰色的西装裤,休闲中又带着一点商务风。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