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绿色显白吗 冬季有什么好看的绿色单品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6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绿色代表着生命力,自带清新的气质。绿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让皮肤看上去白嫩又活力满满,黄皮肤女生也可以轻松驾驭哦。冬季气温低,羽绒服是必不可少的。伊行这几款绿色羽绒服让你清新又时尚,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伊行这几款女装搭配怎么样吧!

伊行

这款羽绒服采用短款的款式,经典的立领设计时尚又高级。深绿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这款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大口袋的设计增加了几分休闲感。光感面料满满的时尚感,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面料满满的高级感。搭配一款卫衣和灰色休闲裤即可。这样一款休闲的搭配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会非常合适哦!

绿色显白吗 冬季有什么好看的绿色单品

长款羽绒服保暖又显气质,这款绿色羽绒服大翻领的设计满满的时尚感。长款的版型大气又高级,轻松遮住身材的小缺陷,完美的包裹满满的满足感。丰富的羽绒穿上身非常温暖。搭配一款简单的毛衣即可,高筒靴的搭配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款气质的羽绒服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伊行女装!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