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9服装定制市场如何 开一家服装定制实体店怎么样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3 09: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5万
  • 档次
    中高档

服装定制常常伴随着“高端”、“高价”等词汇,但随着人们对个性化需求的增加,不少中低端品牌也开始了个性化定制之路。亿邦动力发布的《2019服装业发展趋势报告》中也提到,消费者需要的不再是产品单一的价格,更多的是品牌附加值。个性化需求与定制,将会随着人们对自身认识的加深越来越趋势化。

近两年,快时尚品牌优衣库,曾试水半定制化服务,除日本本土外,在美国推出了半定制化服务。再加上现在中国消费者者收入、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开始追求个性化的享受,可见定制行业的前景也是一片蓝海,开一间安装定制实体店也是非常不错的投资选择。 

埃沃裁缝 - IWODE

埃沃定制品牌,创于2007年10月,是一个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时尚定制服务的品牌,由一群拥有非凡创意和执着追求的年青创想家打造而成,深受市场以及消费者们的青睐。

2019服装定制市场如何 开一家服装定制实体店怎么样

如今埃沃定制品牌全国已经拥有近300家门店,均开始在国内顶级的商业中心,已完成全国50个城市布局,并登陆香港、新加坡等地区,可见其品牌的实力以及影响力。

2019服装定制市场如何 开一家服装定制实体店怎么样

2019 埃沃定制赞助了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深圳足球俱乐部并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三度签约合作。

2019服装定制市场如何 开一家服装定制实体店怎么样

如果你,即将毕业,想拼出一片天地证明自己的能力;如果你,怀揣创业梦想,需要更大的舞台来展现自我;如果你,不甘心庸碌平凡,希望接触更多的社会精英;如果你,厌倦了枯燥工作,向往优雅时尚的品位生活;那么,欢迎您加入到埃沃定制这个大家庭中来,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