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拥有这款神仙裤子轻松穿出好身材!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2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很多女生都比较注重大衣、内搭的选择,但是可不要忽视裤子的重要性哦。清一色的小黑裤、打底裤或者光腿神器确实是百搭,冬天的任何搭配都能驾驭,但是总会觉得少了几分时尚感,太过于单调。这些裤子的目的是保暖,搭配什么衣服都会显得太过于低调不出彩。所以秋冬季拥有几款神仙裤型的裤子不仅百搭又能轻松提升整体的气质哦!一款阔腿裤、灯芯绒休闲裤都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朝花夕拾这几款裤子裤型好看又百搭,会是你不错的选择。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这几款裤子如何搭配吧!

朝花夕拾

这款阔腿裤材质上是偏向绒面感的面料,采用棕色调满满的复古气息。这款裤子版型宽松能够很好的修饰腿部线条,轻松穿出好身材,微胖妹子也可以轻松驾驭。利落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阔腿裤的高级质感。这款裤子的颜色非常百搭,所以在上衣颜色的选择性上可以大胆一点。搭配一款黄色毛衣多了几分温柔感。呢子短款大衣的搭配更显高级。

拥有这款神仙裤子轻松穿出好身材!

这款微喇裤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杏色,这款阔腿裤版型修身,微喇的设计更显修长的腿型。高个子女生的最爱款,轻松穿出大长腿的既视感。利落剪裁厚实的面料穿上身满满的温柔舒适感。搭配条纹长款衬衫更显时尚。腰带的设计能够轻松纤细腰身,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这样一套干脆利落的搭配轻松穿出职场高级范!

拥有这款神仙裤子轻松穿出好身材!

这款丝绒阔腿裤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的绿色,绿色区别于传统的黑色,多了几分时尚感。宽松的版型能够很好的藏肉肉,微胖女生也可以轻松驾驭,穿出好腿型,这样一款神仙裤面料厚实,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时尚。搭配一款灰色毛衣即可。长款风衣的搭配更能轻松穿出高级时尚的好气质。秋冬季这样一款百搭又时尚的裤子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朝花夕拾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