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老爸50岁左右穿什么样的衣服显年轻 50岁爸爸冬季穿搭造型推荐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2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年龄这东西真的很可怕,稍不注意你就会沦落,一天天老去,年龄一年年的增长,30之前还觉得有恃无恐,但30岁之后,你会发现自己老的特别快,作为女性有这样的感觉,男士却越老越有味道,30岁的男人还是一枝花,当你有了孩子之后,孩子长大了,你也会渐渐老去,到了50岁的你,又是怎样的一个状态呢?

老爸50岁左右该如何搭配才显得年轻呢?其实五十岁也不算很老,还算是中年,如果会打扮的老爸,依旧是老帅哥一个,富绅男装已经为你准备好了,给老爸冬季打造时尚穿搭,搭配不容错过。

富绅

老爸50岁左右穿什么样的衣服显年轻呢?先来一款呢子外套款式,呢子外套可以不那么小年轻,但成熟感肯定不容错过,黑色呢子外套款式款式内搭一件蓝白色格子衬衫搭配即可,这只是一个初级的穿搭,如果天气再冷一些,一款毛衣背心或者针织搭配肯定很具年轻态。

老爸50岁左右穿什么样的衣服显年轻 50岁爸爸冬季穿搭造型推荐

立领呢子大衣搭配,立领呢子大衣精致效果十足,立领的款式在冬季也比较保暖,可以不需要围巾的修饰,老爸也不喜欢围巾,拿着也不方便,内搭一件条纹针织衫+白色衬衫即可。

老爸50岁左右穿什么样的衣服显年轻 50岁爸爸冬季穿搭造型推荐

有围巾的修饰更有小伙子的既视感,老爸也是年轻过的人,也渴望自己穿搭魅力十足,一款西装款式内搭还是不变的针织衫+衬衫款式,也可以加一件保暖内衣,配上一款灰色和黑色拼接的围巾年轻十足。

富绅男装邀你一起来装扮看看,给老爸这样的装扮肯定年轻好几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