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如何挑选羽绒服 寒冷季节温度风度我都要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1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时候一降温就会被妈妈强行裹进又丑又臃肿的羽绒服里,简直就是一百个不愿意。但是长大后只要一降温羽绒服就是保暖的嗯好选择。选择一款适合自己气质的羽绒服可以轻松将整体的造型发挥到极致,所以在羽绒服的选择上还是要注重百变性哦!宠爱女人这几款羽绒服款式新颖时尚,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宠爱女人这几款羽绒服怎么样吧!

宠爱女人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瘦的黑色,短款的版型更显可爱。这款羽绒服经典的立领设计时尚高级,丰富的羽绒满满的舒适感。衣身的英文字母的元素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质感更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短款的黑色羽绒服搭配一款紫色毛衣更增加了几分色彩饱和度。搭配半身裙更显女人味,这样一款保暖的羽绒服赶紧准备起来吧!

冬季如何挑选羽绒服 寒冷季节温度风度我都要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杏色,浅浅的杏色说不尽的温柔气息。这款羽绒服工装的版型,帅气十足,棕色的运用多了几分色彩饱和度。大口袋的设计以及立领的设计更显时尚率性。搭配一款浅色系毛衣和白色牛仔裤,更显协调。舒适的面料穿上身满满的安全感。冬季你需要这样一款保暖的羽绒服哦!

冬季如何挑选羽绒服 寒冷季节温度风度我都要

这款羽绒服采用拼接感的设计,将紫色和银色很好的相结合。这款羽绒服光感面料,长款的版型更显大气。羽绒服保暖性非常的好,带给你冬天满满的安全感。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字母设计元素增加了几分小趣味,视觉上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柔顺的质感更显高级。搭配一款黑色长靴更显帅气十足。

更多羽绒服款式,关注宠爱女人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