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你可能还缺一款长版羽绒服 教你怎么搭配穿出时尚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1 11: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一定要拥有一款长款的羽绒服,裹上这样一款Oversize的羽绒服,里面可以穿你喜欢的衣服,从头到脚的包裹温暖的不得了,再冷也可以去户外哦。长款的羽绒服可以遮盖住你的身材缺陷,梨形身材腿粗腰粗都不怕,搭配牛仔裤打底袜都非常合适。不管是什么女生都可以轻松驾驭,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宠爱女人这几款时尚羽绒服怎么样吧!

宠爱女人

这款长版型的羽绒服采用双穿的设计,双面分别选择蓝色和高级显瘦的黑色。这款长版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经典的立领设计时尚又高级。丰富的羽绒材质满满的温柔安全感,利落的剪裁以及完美的触感更显高级。长款的版型能够很好的很好的修饰身材,轻松穿出好气质。搭配一款简单的白色T恤和牛仔裤即可,牛仔裤修身的版型轻松修饰版型。搭配一款运动鞋更显时尚范哦!

冬季你可能还缺一款长版羽绒服 教你怎么搭配穿出时尚感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显瘦又高级的黑色,高级的光感面料更显时尚。这款羽绒服连帽的设计更保暖。衣身的黄色扣设计增加了几分色彩饱和度。宽松长版的款型轻松穿出好气质。帅气十足的羽绒服搭配简单的黑色毛衣和牛仔裤即可哦!搭配一款运动鞋更显休闲范,和羽绒服也非常的搭配。

冬季你可能还缺一款长版羽绒服 教你怎么搭配穿出时尚感

这款羽绒服高级时尚,采用拼接感的设计,将紫色和银色很好的相结合。这款羽绒服光感面料,长款的版型更显大气。羽绒服保暖性非常的好,带给你冬天满满的安全感。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柔顺的质感更显高级。搭配一款黑色长靴更显帅气十足。这样一款羽绒服高级时尚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宠爱女人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