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超好看的羽绒服配色 什么颜色显肤色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0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要说近几年,非常流行的颜色是什么,那一定就是豆沙色了,豆沙色其实是介于咖啡色和暗红色之间的颜色,也是比较浅的颜色,豆沙色的流行时间还是非常久的,是属于非常耐看的颜色之一,而且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豆沙色是很显肤色的颜色,穿上豆沙色的衣服,会显得比平时至少白一个度,所以备受女生的青睐。

百图-BETU

尤其是穿惯了一般的配色的羽绒服,难免会显得有些单调,豆沙色这么温柔又显气质的羽绒服,你一定没有见过吧!这个秋冬,一件豆沙色的羽绒服会让你气质倍增!这件连帽的羽绒服就是豆沙配色,一眼看上去就很好看,一定是属于让人眼前一亮的羽绒服,而且长度设计是中长款的,可以很好的包裹腿部,这件羽绒服真的保暖又好看。还有毛领的设计,看起来就很温暖,还很显质感。

超好看的羽绒服配色 什么颜色显肤色

如果说一般的羽绒服会显得有些臃肿和厚重,那么这件羽绒服一定能够轻松帮助你解决难题,这件豆沙色的羽绒服的设计看起来显得很轻薄,但是里面是百分百的纯鸭绒,保暖的效果超级棒。这种款式的羽绒服不挑人,怎么穿都很好看。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