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档偏上的女装品牌有哪些 娅铂周末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20 14: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女装品牌行业很多,但是有大众消费和轻奢还有高档品牌,那么你知道中档女装品牌有哪些吗,如果你是在不了解的话可以看一看这篇文章,娅铂周末女装用质朴细致的工艺和宽松的裁剪体现我们对生活随性平和的价值观,同时也让衣服成为自己性格的诉说语言,用独特的设计视角体现舒适的精致,用隐现的细节精致的手工传达美感,以创新的态度不断发掘创意,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娅铂周末,想更多的加盟商放心选择家么娅铂周末,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娅铂周末-UBWEEKEND

娅铂周末是一个原创设计师的品牌,客户群体是20-38岁热爱自由,拥有强大内心的自我的女性,娅铂周末自2012年建立以来,一直遵循锐意创新,追求特色,稳健务实,诚信谦和的经营理念,在稳固市场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机制,最重要的是娅铂周末紧跟时尚潮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用独特的设计视觉体现舒适的家性质用隐现的细节,精致的手工穿搭美感是细腻的,也是洒脱的,在任何时候娅铂周末都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让娅铂周末充满你整个穿衣体验。

中档偏上的女装品牌有哪些 娅铂周末为你推荐

如果你已经心动了,想要加盟娅铂周末就先要了解娅铂周末的加盟政策, 经营类型一个是代理,一个加盟,两者供你选择,初期投资只需要10到20万元,所以你在加盟时要考虑好,自己的资金到底充不充足是不是已经下定决心要加盟服装行业,在开业的时候有着专业人士的指导,轻松开店放心加盟,有着专业人士进行培训所以你可以放心经营,想要了解更多的咨询,请关注娅铂周末!

娅铂周末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