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天买厚款还是薄款的睡衣好 冬天的睡衣多久洗一次比较好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9 12: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的到来,睡衣也应该派上用场了,冬天的睡衣再也不不是用一件变形的T恤随意可以打发了,冬天也是需要保暖的,但睡衣穿搭更注重舒适,冬天很多人会买加厚的睡衣,但睡觉的时候这么厚也不舒服,还是需要轻薄的睡衣比较适合。

买轻薄的睡衣就够了,出门可以配上一款长款的外套就很保暖,秋鹿30年家居服品牌为你推荐冬季家居服款式,秋冬季节的家居服可以是一样的,家居服需要准备两套更换下,这样清洗也方便。

冬天睡衣一般都不怎么想要洗,虽然是睡衣但也容易脏有细菌,冬天睡衣半个月可以清洗一次,不需要经常更换,但半个月就必须要洗一次,晒晒太阳杀杀菌比较好一些,下面咱们就来看看睡衣款式吧。

秋鹿

轻薄的套装款式比较好,冬季不能选择裙装因为腿太冷了,过来人的经验,还是选择裤装比较的保暖一些,轻薄的家居服纯色系的设计,睡觉时候穿搭效果肯定非常不错,可以来挑选试试。

冬天买厚款还是薄款的睡衣好 冬天的睡衣多久洗一次比较好

家居服也可以选择加厚的款式,加厚的款式适合家居不适合睡衣款式,冬季在家晒太阳可以穿上加厚的家居服,不用再套上一件外套来保暖了,在冬日的阳光下,阳台下肯定是非常惬意的事情。

冬天买厚款还是薄款的睡衣好 冬天的睡衣多久洗一次比较好

男士们其实也可以为自己来一套睡衣款式,在家还是穿家居服比较舒服一些,不要觉得累赘,喜欢裸睡等,男士也要精致一些,秋鹿家居服男女生的穿搭为你准备好了,赶紧来挑选下吧。

秋鹿30年经营品牌经验,欢迎来挑选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