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外套+衬衫叠穿 依立腾教你冬日男装如何搭配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9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要说冬日里如何让整体的穿搭更有视觉感,更有潮流感,叠穿绝对是最佳的选择。但是叠穿也是一种非常讲究技巧的穿搭方式,不是把所有的衣服穿上就好看了,也需要在色彩以及整体感的把握,那么在寒冬时节里男装要如何叠穿,让温暖与时髦两不误呢?下面就随依立腾男装一起来看看吧!

依立腾

依立腾男装这件黄色是羽绒服外套,采用帅气的连帽工装风版型设计,穿着起来非常的衬肤同时也倍显年轻感。内搭一件白色的圆领T恤+黑白竖型条纹的衬衫跌穿,保暖又青春的冬季穿搭效果轻易得手,展现着青春年轻年龄段的男生的阳刚气质,这种精神叠穿着装很显男性魅力!

外套+衬衫叠穿 依立腾教你冬日男装如何搭配

比较沉稳内敛的这件雾霾蓝色的风衣款外套,采用质感满满的面料,衬托出男士的硬朗帅气,而且中长款的版型,包容性很强。搭配上白色的T恤,墨绿色格纹的衬衫,衬衫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上系扣下开的穿着方式,表达出男性叠穿大法也可以紧跟潮流,同时非常高效地表达着魅力的穿搭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