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业装原来还可以这么穿 卡歌娜为你的秋冬穿搭支招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8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人的穿衣打扮真的相当的重要,尤其是在人际交往中,会发挥非常大的作用。因为一个人的穿衣打扮,可以很直接的看出这个人的品位和内涵,尤其是在职场中,合适的穿搭不仅会让人有时候做事情事半功倍,还会对升职加薪也起到一定的作用呢!现在的职场女性,更是对服饰的搭配非常的看重,秋冬的职业搭配有哪些呢?卡歌娜为你的秋冬穿搭支招!

卡歌娜 - KAGENA

西装套装是非常有必要的搭配之一,也是很常见的职场女性的穿搭之一,这套套装与市面上一般的西装套装的设计非常不同,带着满满的英伦风的格子西装套装看起来更显高级感,而且西装的剪裁和设计都非常的独特,非常有质感,这套西装套装的上身效果真的非常棒!

职业装原来还可以这么穿 卡歌娜为你的秋冬穿搭支招

对于有的怕冷的女生来说,温暖的搭配真的要早早备起来了,这套搭配一定是怕冷女生的福利!里面是一件针织的裙子,米色看起来很显温柔和气质。外面是一件羽绒的马甲,这样的搭配看起来温柔又不失气质,更关键的是,保暖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怕冷女生再也不用怕冷啦!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