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逸之秋带你感受羽绒服的时尚和魅力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8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让人非常难以忍受的就是寒冷,因为寒冷限制了很多女生的时尚发挥,在穿搭方面难免会显得有些局限,毕竟温暖和时尚不可兼得。在很多女生的印象中,羽绒服都是限制时尚感的单品之一,只要穿上了羽绒服,整个人都会显得非常的臃肿。但是你知道吗?好看的衣服都是充满了设计感的,今年冬季,让逸之秋带你感受羽绒服的时尚和魅力!让你对羽绒服彻底的改观,也让你从此以后,爱上羽绒服!

逸之秋-YIZHIQIU

蓝色是非常清新和自然的颜色,因为广阔的蓝天和大海都是蓝色,所以蓝色被很多人认为是非常接近自然的颜色,代表着清新和气质的蓝色让很多人爱不释手。这件蓝色的长款的羽绒服真的非常完美,百分百的纯鸭绒,做工非常精致,保暖的效果非常棒,但是也不会显得臃肿,反而看起来很轻薄。里面是印花的设计,可以正反两面穿的,真的非常方便。

逸之秋带你感受羽绒服的时尚和魅力

黄色一直以来,代表的都是活泼和气质,而且更重要的是,黄色还是非常显肤色的颜色,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显肤色也是非常关键的事情。这件黄色的羽绒服的设计是亮面的,看起来有一点朋克范!这件羽绒服的设计是偏休闲的,不挑人,怎么穿都不会出错!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