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羽绒服这样挑 让你显瘦又保暖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18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身在南方的小编已经感受到冬季的来临,昨日还是艳阳高照让人热的都想穿短袖,今天就突然降温这变化无常的气温像不像爱情,你品,你细品 ,早上起床就要将自己的最保暖最厚实的衣服拿出来,在冬日最受欢迎的就是羽绒服了,羽绒服分长款和短款,上篇已经说了短款羽绒服的穿搭,今天小编就来说一说芝麻E柜的长款羽绒服的搭配,这样穿羽绒服不仅显瘦还很好看。

芝麻E柜

H版型看起来平平无奇,但是这样的羽绒服简单不挑人,是一个很好驾驭的款式,这款蓝色的颜色看起来清新靓丽,在冬天穿这样的颜色很是好看,如果你不喜欢裤装的搭配的话,可以搭配一件连衣裙,搭配一条肉色的打底裤,搭配裙装弱化羽绒服的重量,搭配一双高帮靴子,让你的整体看起来很是高挑时髦。

长款羽绒服这样挑 让你显瘦又保暖

很规矩的H版型的羽绒服,H版型不挑人不挑身材,只要你内搭搭的好就是一个漂亮美眉,这款羽绒服的剪裁很是时髦,而且保暖性能也是很好看的,pass掉裤装的搭配选择一款半身裙的搭配很是优雅哦,裙子的长度露出性感的腿部曲线,而中长款的版型刚好可以为腿部抵挡一些寒冷,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很是优雅大方。

芝麻E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