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棉服配什么裤子好看 米色棉服配什么颜色内搭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6 09: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到来,加厚的单品也需要准备起来了,冬季外套肯定选择棉服外套比较的保暖一些,可趣可奇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冬装棉服款式搭配,棉服可以选择长款或者短款的版型,从款式下手,从颜色搭配。

棉服可以选择深色系也可以是浅色系,米色的颜色精致效果十足,棉服的款式保暖又时尚,可以是长款的版型也可以是短款的款式,下身应该如何搭配呢?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可趣可奇

先来一款棉服单品搭配,短款棉服款式米色的颜色非常精致的感觉内搭一件高领毛衣款式,高领的单品时尚又大方,高领比较的保暖一些,亮色的高领配上米色效果也很不错,下身一条黑色牛仔裤即可。

冬季棉服配什么裤子好看 米色棉服配什么颜色内搭

同样是米色的颜色,但这款米色棉服是长款的版型设计,长款的棉服款式搭配,内衬是深紫色的颜色,内搭可以顺理成章的配上一款紫色高领毛衣,深紫色和米色的搭配效果让人感觉意外的好看。

冬季棉服配什么裤子好看 米色棉服配什么颜色内搭

棉服浅色系不容错过,深色系也是不错的选择,牛仔棉服外套款式搭配,深色系的牛仔蓝配上浅色套头衫效果就很不错,深色系和浅色搭配就很不错,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就很不错。

可趣可奇童装棉服款式搭配,长裤或者短款都很不错,配上黑色裤子相当不错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