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派克服服也可以很花哨 薇诺带你了解派克服的魅力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15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大家的眼中羽绒服一直都是那种臃肿难看的存在,但是因为是冬天气温是比较寒冷的,这时候就需要一款羽绒服为自己抵御寒冷,但是有的妹子宁可穿小款的也不会穿羽绒服,其实除了羽绒服,今年的爆款派克服也很受流行,今天跟随小编一起来薇诺了解一下派克服其实也可以很花哨,原来派克服穿在身上还能这样的好看。

薇诺

冬天衣橱必不可少的装备无非就是羽绒服,大衣外套,但是要说到今年的爆款,当属派克大衣,图中这款粉色的大衣看一看是不是很是甜美,衣领的设计带毛的设计很是保暖有很实用,版型是那种中长款的,单排扣的设计简单大方,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将自己的身材曲线展现出来,搭配一双高帮靴子,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清新。

派克服服也可以很花哨 薇诺带你了解派克服的魅力

冬季来临之际,快来选择一件高大上的派克服,此款风衣派克从设计到选料,都能看出设计师的用心,时髦,大牌有多穿实用,令人爱不释手,大裙摆的设计无论是在外壳单穿,还是配套穿,都能穿出飘逸风情,门襟采用优质的面料大毛领,柔软顺滑,灰色的颜色很是简约大气,将自己的优雅气质穿出来。

薇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