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简约可爱的家居服 为你的高颜值打造专属魅力
服饰编辑:十六
2019-11-14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家居服的款式众多,各种各样的让人很是喜欢,而且重要的就是质量和品质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很是注重,一些家居服很是优雅显气质,有一些是比较可爱的,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芭妃莎的家居服,款式新颖还很好看,今天小编要为你推荐几款可爱的家居服的穿搭,让你的家居服看起来很是时髦。

芭妃莎-parfassa

这款家居服是不是很俏皮,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修饰脸型的同时露出了性感的锁骨,卡通图案的点缀在衣服上看起来很是时髦有很简约,版型是那种穿在身上很是合身修身,粉色的颜色是不是很甜美清新,这款家居服你喜欢吗,如果你不喜欢的话还有更多的款式尽在芭妃莎,而且这款是比较俏皮可爱。

简约可爱的家居服 为你的高颜值打造专属魅力

这款灰色的是很百搭的,翻领的设计很显气质,领口的设计很是简约大方,衣服上刺绣的设计很显女性的气质,穿在身上彰显出女性的浪漫与为么,版型穿在身上很是合身,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穿在身上很是舒适简约,裤子也是很宽松的,灰色的颜色很是百搭时髦,将自己的气质穿出来,为你的颜值增添一些时髦。

芭妃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