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简约休闲的家居服 不仅可以外穿也可以在家穿
服饰编辑:十六
2019-11-14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般来说,家居服你是怎么理解的,是不是觉得家居服应该是休假的时候穿或者是在家休息的时候穿,其实家居服也可以外穿就看你选择什么样的款式可以进行外穿也可以在家穿两用的家居服是不是很好看呢,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芭妃莎一起来了解一下家居服的穿搭,一起来芭妃莎看一看家居服的款式。

芭妃莎-parfassa

这两款浅色的家居服,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穿在身上很是舒适,不会损害肌肤,米白色的家居服,很是简约,圆领的设计经典大方,修饰脸型,版型是那种很宽松的穿在身上舒服,另一款橘红色的颜色米白色与桔红色的搭配很是温暖,裤子都是带条纹的设计很是时髦,在家穿舒适,在外边有很好看。

简约休闲的家居服 不仅可以外穿也可以在家穿

这两款亮色系列看起来是是不会很吸睛,左边灰色的上衣高领的设计很是保暖实用,橙色与灰色的拼接在一起是不是协调也很百搭,版型是那种很合身的,穿在身上修身又好看,另一款是橙色占主系列,看起来很是温暖暖和,整体的造型很是好看简约优雅,同款的裤子搭配在一起,两姐妹穿在一起很是好看。

芭妃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