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携手SHEIN官方合作!汕头内衣家居服线上选品对接会成功举办
服饰编辑:Kim
2022-11-14 09:44来源于: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
分享:

为推动汕头优质内衣、家居服出海,助力汕头纺织服装企业打开更广阔的国际市场,11月12日下午,由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和SHEIN平台联合主办的“汕纺臻品,扬帆出海”选品对接会在线上成功举行,这是SHEIN首次通过官方渠道与汕头产业带商家进行对接。

携手SHEIN官方合作!汕头内衣家居服线上选品对接会成功举办

首先,协会介绍了汕头纺织服装产业和协会的基本情况,向平台展示了汕头产业的优势,同时介绍了首届潮汕服博会的盛况,并邀请SHEIN参加明年第二届服博会,近距离感受服博会的魅力并现场选品。

随后,SHEIN招商部经理Nora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跨境电商市场潜力,详细讲解了与内衣家居服企业的合作模式和入驻要求。会场上,参会企业代表们与Nora进行现场交流,并建立一对一专属对接群。

本次官方合作,SHEIN将为协会会员企业开设合作绿色通道。

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