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武汉童装品牌有哪些 武汉服装品牌推荐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4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还是小女孩的时候,大家都不会错过给自己选择好看又耐看的服装款式,但自从有了宝宝之后,什么时候都为孩子考虑,以前不熟的童装也关注了起来,童装成为宝妈们所关心的类别,不论是网购还是逛街都是以看童装为主要任务。

童装市场也变得越来越强劲了,选择童装加盟的人也变得越来越多了,那么选择哪里的童装品牌比较好呢?今日就岁小编来看看可米芽童装品牌,来自于武汉童装品牌,武汉的童装怎样一起来了解下。

可米芽-kemiya

武汉市可米芽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儿童服饰与用品的设计、生产、销售、服务、运营于一体的综合型服饰企业,自有现代化大型生产工厂,年开发新产品3000余款,旗下运营的可米芽品牌以儿童服饰为主,以“优选”之心围绕孩子绿色品质生活所需去精挑细选款式、原材料和生态系列,自有工厂直供与源头合作,让我们努力将产品做到性价比的极致,让每一个向往优质生活的孩子,都可以用轻松划算的价格,享受绿色品质生活。

以自然、时尚、简约、品质为核心理念,回归天然重视孩子的原始感受,结合孩子不同时期生长特点进行设计与开发,打造绿色生态链产品,让孩子穿衣打扮更环保、更时尚,让孩子玩乐益智更绿色、更健康。

武汉童装品牌有哪些 武汉服装品牌推荐

可米芽童装不论是进货批发还是加盟开店都是不错的选择,可米芽童装国际知名设计师倾力打造,让我们努力将产品做到性价比的高强度,6大优势等你来加盟,产品优势、价格优势、品牌优势、运营优势、政策优势、服务优势等。

更有近十年的智慧声场经验真正解决井下搜上投资者的后顾之忧,如果想要加盟童装品牌,织里是好选择,武汉童装品牌也不容错过哦。五万以下就可以成功加盟,让你放心开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