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羊羔绒外套选什么颜色的好看 羊羔绒外套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4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今年不会错过的单品之一应该是羊羔绒,羊羔绒的单品在今年非常的流行,每家店铺基本上都有这个面料的款式,羊羔绒女生很喜欢,不论是小孩子还是大人穿搭都是不错的选择,可米芽童装童装羊羔绒外套搭配。

羊羔绒面料舒适度十足,毛绒的舒适感,羊羔绒的保暖效果,羊羔绒外套选什么颜色好看呢?羊羔绒有该如何搭配好看,可米芽童装教你如何搭配,羊羔绒可以选择连帽的造型,也可以选择有领子的外套款式。

可米芽-kemiya

先来一款绿色短款羊羔绒款式,连帽的造型比较适合小女孩穿搭,绿色和米色的搭配效果就很不错,一款绿色羊羔绒外套内搭一件米色针织衫,下身一条黑色短裤即可,裤子可以是长裤也可以是短裤。

羊羔绒外套选什么颜色的好看 羊羔绒外套配什么裤子

换个颜色的羊羔绒效果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款卡其色羊羔绒款式搭配,卡其色的经典造型体现,内搭一件米色打底衫,下身半身裙的配搭效果就很不错,赶紧来尝试看看吧,保暖又耐看。

羊羔绒外套选什么颜色的好看 羊羔绒外套配什么裤子

拼色的羊羔绒外套款式搭配,米白色和粉色两个颜色拼接,拥有清新感又具甜美效果,下身哈伦裤容易或者短裤配打底袜,中筒袜的配搭效果就相当不错,运动鞋和羊羔绒外套相当配哦。

可米芽童装羊羔绒外套款式搭配,柔软的面料,保暖又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