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衬衫怎么搭配好看 衬衫配毛衣好看吗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2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的穿搭吗,都是让人发愁的事情,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穿搭好看?那就让经典百搭衬衫款式来为你支招搭配,衬衫的单品应该如何搭配呢?衬衫可以呈现女人味,衬衫也可以是职业感觉。

卡尔诺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几款穿衬衫款式搭配,衬衫可以是雪纺的面料轻薄又清新,可以纯色系也可以碎花的造型体现,卡尔诺女装示范穿搭,教你如何搭配衬衫,如果衬衫有另一种效果。

卡尔诺

卡尔诺女装冬季衬衫搭配,绿色的衬衫款式蝴蝶结绑带的设计精致效果十足,小女人味的体现下身裙装或者裤装效果都很不错,示范穿搭一条牛仔裤的搭配效果就相当不错,赶紧来尝试看看吧。

冬季衬衫怎么搭配好看 衬衫配毛衣好看吗

卡尔诺女装相同的衬衫款式,具有甜美感觉的效果,浅绿色的颜色也是相当不错,非常显肤色,配上一件米白色针织外套即可,衬衫配针织衫或者毛衣效果都很不错,下身依旧是浅蓝色的牛仔裤搭配。

冬季衬衫怎么搭配好看 衬衫配毛衣好看吗

格子衬衫款式搭配,格子衬衫的单品都说是程序员的标配,但是女生穿搭效果就截然不同,格子衬衫配上套头衫也是不错的体现,露出衬衫领显得比较清爽一些,圆领的套头衫也不会觉得很单调,配上外套保暖效果尽显。

卡尔诺女装魅力款式搭配,一件衬衫可以创造出很多装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